莫得感情

我让你揭发 我让你恨
我让你罪怪我

【安雷】他听不懂情歌1

*凹凸安雷
*唱见paro 私设一堆
*最近一直想写傻白糖 ooc见谅了!
-

“大哥,你的手机萤幕快被你扒下来了。”

在雷狮不停刷新微博动态将近一个小时后卡米尔终于忍不住说,雷狮表情看着平淡,但整支手机上都覆了一层他的手汗,湿漉漉的。被卡米尔说了他才终于关掉屏幕放下手机,抹了把脸,“卡米尔,你觉得那首新投的反应好不好。”

“点阅率上万了,不用几天应该能上殿堂。”

“我不是说那个!”

卡米尔摘下耳机转过身来,有些无奈,他当然知道雷狮说的不是那个,说句粉丝们会心碎的,雷狮此刻根本不在乎听众喜不喜欢他的歌曲,留言也几乎没看。他总是做他想做的,不理会不在乎的,任性自适。

只是他现在却跟一个素昧平生的人纠结上了。

“大哥,你既没指名也没道姓,谁知道呢?”

一旁的雷狮沉默了,卡米尔索性再把电脑打开,lion雷的投稿才刚放几个小时,密密麻麻的弹幕已经将视频淹没,只得关上,他仔细看着自己的曲绘一帧一帧过去,歌曲开始前出现了几句字幕,那是雷狮做PV的时候加上的,他也凑过来,两个主要的作者重新将自己的作品审阅一次,不过卡米尔看的是效果,雷狮则是再次思考是不是真的不够明显。

不不不,绝对是他太笨了。

【空城无人走过 等着谁来问候】
【回眸相望 你是否懂我】

副歌一出雷狮不由得抖了一下,听着自己的声音唱出这样的歌词特别别扭,却是最贴合他的心情。

他在翻唱之前就找过knight聊这首歌,算是隐约的试探,也是因为他说了自己的声音和这首歌的气质挺合他才唱的,不得不承认这首歌简直像为他量身打造,只是看着鬼狐对话框里那戏谑的表情符号他就怎么也问不出来。

简直像个恋爱中的少女。他吐嘈自己,虽然他并不觉得自己就是喜欢knight,不过是对于才能的欣赏,一种艺术家的共鸣。

knight与他一样是网络翻唱歌手,两个人的歌唱类型截然不同,是在连续几个礼拜的排行榜厮杀后才搭上线,起初他只是被对方纯净的声音吸引,虽然接触了之后总觉得他其他的思想有些迂腐不切实际,不过以歌会友的影响力似乎更大,他对音乐的见解还是挺深得他心的。

歌曲播放完毕,雷狮长出一口气,看着通讯录明明显示在线上却一点动静也没有,突然又不好意思起来。

告白也好希望评论也罢,他寻求的是一份心有灵犀,冥冥之中他感觉knight和他的频率是相合的,但如今还是一点回应也没有!

要不还是删了吧。正这么想着,手机就显示了转发通知。

转发微博:@knight:声音和歌曲真的很合适//@lion雷:[翻唱]空城[影片链结]

……

他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该说他真的是对音乐相当专注,还是没有其他神经了。

他的心情是相当苦逼的,感叹着这世道知音难寻,而写出这首歌的始作俑者正巧发了讯息过来。

[鬼狐]:来采访下我的创作原型。(窃笑.jpg)
[lion雷]:他听不懂情歌!

TBC.

评论(2)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