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

我让你揭发 我让你恨
我让你罪怪我

【安雷】他听不懂情歌5

*凹凸安雷
*杂以私设的唱见paro
*双向暗恋的网恋傻白糖 ooc

*本章含瑞金成分

归档:1 2 3 4

-
联播当天下午凯莉提前将他约了出来,因为安迷修没有开过直播,为免他到正式时闹了笑话,只得先教他大概是如何操作。

虽然那样也是满有趣的啦,凯莉想。

“这样就是开启屏幕,然后开麦关麦你应该会,刚开始联麦可能会有些延迟,这是正常的。还有什么问题吗?”

“应该是没有,不过为什么要用加用这个外接的软件?”

“因为我们用的平台只支援单人直播,而且这个用来就算人多也比较不卡。”

安迷修点点头表示了解,而后自个儿摸索了一下操作,凯莉在旁边叼着根草莓味的棒棒糖看他瞎弄,看着看着突然说,“其实你在我这儿一起也是可以的啊。”

他摇头,“别了,要是给人家误会了解释起来又很麻烦。”

“诶,我们knight大大还看不上我啊,这么好一个炒作素材。”

“唉,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个性吗?”想一想都觉得可怕,要知道凯莉的玩心要是起来了,那到时候他就真的是跳到黄河也洗不清了。

凯莉耸耸肩表示无所谓,反正她也是说笑的,又不是艺人传什么绯闻,她连cp都不愿意绑,要是真玩起来于她也是麻烦。

不过这么一想,安迷修在翻唱圈混得也算风生水起,倒没听说过有和人组cp的想法,大概是因为很少和别人合作,就连粉丝想瞎起哄都没什么底气,互动的也就几个人,多半还都是凯莉引见的,要说是边缘人也算半个了。

“所以你也没想过组个cp吗?”她眼珠子一转想到了一个名字,“lion雷?我看人家挺欣赏你的。”

接着她看到安迷修的肩膀明显顿了一下,然后僵硬地转过来,摆摆手,“这个真没有,而且偶像大大,高攀不起的,高攀不起。”

呵呵,瞧这羞涩清纯的少年家。她怎么就没想到她邀约的时候两人奇怪的共识呢?凯莉面上不动声色,心里倒是盘算着今天晚上该怎么精彩。

晚上六点,开播前半小时,凯莉把参加的人都先邀请到了幕后群,安迷修把列表打开一看也几乎都是认识的,进群不久后就有人先发了招呼讯息。

[冰柠檬]:晚上好~

[星月]:不错嘛,竟然没睡过头啊你。

[斗魔天刑]:晚上好。

[knight]:晚上好。

[Godross]:烈斩呢?

[烈斩]:晚上好。

[星月]:诶烈斩,golden呢?

[烈斩]:我让他说话。

“听得见吗?”一个略带稚气的声音传来,“啊,我是golden,星月我电脑坏啦!今天就和格……烈斩一起了,抱歉啊!”

“没事。”凯莉索性也开了语音,咬着根棒棒糖,“只要你们不怕被误会就行。”

“为什么会误会?哦,没关系吧,烈斩和我是好朋友啊!”

……
……
……

一时之间群聊刷起了删节号默默点蜡,烈斩本人也在那行列之中,golden则不明所以。只有Godross丝毫不给面子地刷了一串哈哈哈哈哈,毕竟他们之间的暧昧在熟人之间并不是什么秘密,不过现在看来大概是烈斩的单恋成分要多。

“好了好了。”凯莉清了清喉咙整理秩序,虽然她刚刚也才从笑到腹痛的痛苦中缓和回来,“我把等等流程大概发了,我让你们自己准备歌曲都有吧?此外还有从粉丝留言徵集的点歌,等等就抽签决定了。”

又是一排的了解刷出来,这时她才想到好像缺了什么人。

“等等,lion呢?”

评论(6)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