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

我让你揭发 我让你恨
我让你罪怪我

【安雷】他听不懂情歌8

*凹凸安雷
*杂以私设的唱见paro
*双向暗恋的网恋傻白糖 ooc

归档:1 2 3 4 5 6 7

-

众人在反应过来后又进入了新一轮的亢奋,有人喊着兴奋舔屏也有人叫着赶紧把镜头再往上移。雷狮的画面刚巧切在了下巴到腰间的地方,脸几乎是没露,可不得不说就是上身的这一段也够养眼了。他穿着白色的半袖外套,颈部可以看到里面是黑色的紧身材质,将颈线到锁骨的这块完好地勾勒出来,更别提说话吞咽时上下滑动的喉结。

“诶?不了不了。包子脸不是就要看房间的吗?看,多整齐。”他的手朝后方比划了下,转过来又说,“而且我这是真人不露相,他小孩子不懂。”

这句话逗得弹幕又是一阵哈哈大笑,反正他群聊也关了不怕Godross烦,不过也终是得掐着点,他清了清喉咙,“好了,咱今天不是要唱歌来着吗,怎么跑题了。那现在就,猜猜我唱什么?”

这时的安迷修正在努力调整呼吸让自己不要晕倒。一来是因为lion雷的歌声和刚刚的视觉冲击,二来是则是紧张,因为下一个轮到的就是他。

他忍痛转小了直播的声音再把等等要唱的曲子再听了一次,讯息那边还在一闪一闪,凯莉像是成心想看他出糗一直在调侃他,他脑海里又一直浮现lion雷的画面,弄得脸都发烫还心跳不止,也不知道是因为哪个原因了。

直到lion雷结束凯莉把他抱上了麦他还有些恍惚,姑且是出于本能地打了招呼:“大、大家晚上好?”

不知道是因为第一次见安迷修直播或是如何,听众似乎挺买他这样傻呼呼的帐,热情的很。他搔搔脑袋瓜,好像也没那么紧张了,“诶……其实我今天很紧张的啊,我这是第一次生放,还跟那么多很会唱歌的人。”

“以后自己开不开?再看看吧,你们如果喜欢的话,先听听看。”

“镜头?我就pass了,你们饶了我吧哈哈。”

“那我开始了哦?”

音乐一下雷狮就开了录影,knight刚刚讲话的样子实在太傻了他禁不住笑,还想着他在网上讲话那样叫正经古板,其实这个人就只是呆吧!不过他开始唱歌他就立时镇静下来细细听着。这人说着现场会紧张结果发挥还是很不错的,虽然刚开始听着有点抖,不过很快也调适好状态,平淡的舒服的嗓音萦绕在耳边,让他不自觉露出微笑。

一首歌的时间不长,knight就这样一气呵成、顺顺地唱完,雷狮存了档将录屏程式关掉打开聊天室一看,这头knight刚下了麦换上接下来的斗魔天刑,正在群里抒发很紧张很怕出错等等感想。雷狮手指敲着键盘边缘半天,最后还是打开了私人聊天的介面发了讯息。

[lion雷]:不错啊。

[knight]:您别说了吧,我都要窒息了。

[lion雷]:瞧你这怂样,这才第一环节呢。

[knight]:呃啊……

[knight]:不过你真给我录屏了啊?

[lion雷]:是啊。

[knight]:诶?

[lion雷]:不过删了。

[knight]:这样啊。

雷狮没有再回覆,关闭了私人聊天室。另一边的安迷修则是在发出最后一句后看着那条已读显示。

联播还在继续着,他们不约而同地叹了一口气。

坦率真难。

评论(3)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