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

我让你揭发 我让你恨
我让你罪怪我

【安雷】他听不懂情歌9

*凹凸安雷
*杂以私设的唱见paro
*双向暗恋的网恋傻白甜 ooc

*本章含瑞金成分

归档:1 2 3 4 5 6 7 8

由凯莉作结,第一个节目结束。她唱完后没有切换屏幕,而是继续以主持人的身分介绍第二部分。

“好啦,还记得今天开始之前我徵集的那些歌吧?我已经将高票的歌曲抽签决定好了,现在呢我把它亮出来!”


同时凯莉特意将其他人的麦也开起来,原先在群组里爆炸的众人像是找到了声音的出口,开始对着麦克风哀号,惹得弹幕又是一阵笑。

“唉好吵啊你们消停点,也不怕吓着刚进来的小夥伴吗?”

“不是星月我说,”golden的声音从烈斩的话筒传出来,听着还有点哭笑不得,“你让烈斩唱麻烦鬼,你说这样分配能看、不是,能听吗?”

“怎么不能了?我还让lion唱恋爱循环呢。”

“不录了不录了。”雷狮说。

“美猴王什么鬼——”来自Godross的怒吼。

“这些字我不会念啊……”冰柠檬看着歌词不知所措。

“这样看着好像就斗魔的最正常呢。”安迷修看着歌单弱弱地说了一句。

“不,我感受到了满满的恶意。”最后是斗魔天刑对着弹幕开始刷起眼前的黑不是黑,无奈地抹了一把黑嘛嘛的脸。


“好了好了,”始作俑者凯莉两手一拍,然后将其他人的声源再次关上,“那你们就准备着吧,我们休息五分钟,等会就从烈斩开始。”


作为一个唱见来说,他们都是很敬业的,抱怨归抱怨很快地也调整好状态,也可能是因为从主催是星月开始心里多少就有数了。


由于镜头被golden打开了,大家都能看见身先士卒的烈斩同学脸上是平静的,内心是崩溃的。他打开麦克风的时候观众还能还能听见旁边golden的笑声,golden同学捂着肚子笑个不停,烈斩没有办法,伸手捂住他的嘴巴,“金,安静。”

golden小朋友挣扎了一下,说,“格瑞,你把我名字暴露啦……呃。”

“……”


[Godross]:他们两个是不是傻?

[星月]:我同意。


音乐开始播放后烈斩——格瑞就进入了状态,虽然低沉的男音唱着这样俏皮可爱的歌曲怎么听怎么别扭,但他偶尔往旁边飘去的温柔视线倒是让许多人莫名心跳不已,而此时幕后群的众人都认清了事实:歌单八成都是星月套路好的。


“烈斩同学,我觉得这歌词你心有戚戚焉嘛。”凯莉接过麦序笑眯了眼,话语意有所指。

“……换人,我先关了。”格瑞拒绝回答。

凯莉低低笑了声,然后清了清嗓子,“那好,下一位——我们的雷总?”

“退出键在哪里?”

“你还是接受现实吧。”


雷狮暗自撇撇嘴,他本来想着乾脆一次棒读过去,可前面的烈斩唱得如此“情感丰富”,害得他都不好意思敷衍了事,两手一摊,认命播放了配乐。


一个霸总人设的网路男神被逼着唱萌系歌曲,这种机会可不是每次都有的,弹幕纷纷炸了锅,而且重点是,这样一首画风相差十万八千里的曲子他居然还唱得有模有样。

[冰柠檬]:……

[斗魔天刑]:……

[烈斩]:……+……

[Godross]:xswl 哈哈哈哈哈哈

[knight]:……其实居然还挺不错的?

[星月]:是吧,所以你下一首一定也行,好好唱啊。

[knight]:?????
-

猜猜安哥唱什么,柠檬唱的是达拉崩巴(x
我有没有说过我写这个的初衷就是让雷总唱恋爱循环【雷:你怕是没有被人打过

评论(7)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