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

我让你揭发 我让你恨
我让你罪怪我

【安雷】他听不懂情歌11

*凹凸安雷
*杂以私设的唱见paro
*双向暗恋的网恋傻白糖 ooc

归档:1 2 3 4 5 6 7 8 9 10

-

抽签出来的结果是烈斩与golden、雷狮与凯莉、安迷修与冰柠檬、Godross与斗魔天刑。

看起来没有什么问题,凯莉摆摆手,“那就这样吧?”

“啊,等等。”golden向镜头举手,“我和格瑞用同一个麦克风,合唱的话声音会不清楚啊!”

旁边的格瑞点点头不可置否,虽然他看起来还是比较想和金合唱。

“那换我吧,烈斩,我们来一决胜负!”Godross突然亢奋起来,虽然合唱也不知道是要怎么一决胜负。格瑞正想拒绝,可看他这样乱了秩序,唯恐天下不乱的凯莉便也凑起热闹,“诶?那我就和金一起吧。”她看见格瑞眉毛明显一跳,目的得遂,她就是想捉弄捉弄他们。

“……那我怎么办?”斗魔弱弱问了句,但没有得到回应,接上的却是乱源之一的雷狮。

“那我也没人,所以吧,knight跟我。”

“啊?”

“怎么,不愿意?”

“没没没……只是柠檬?”

“我都行啊~”柠檬点点头,没有意见。

“你们能听人说话吗……”斗魔天刑无力了。

乱七八糟又重新敲定了顺序,他们便暂时关麦五分钟去讨论合唱的曲子了。期间弹幕的聊天也没冷却下来,各家粉丝热烈地猜测唱见们会唱些什么,以及对于这样的凑对会激发出什么火花。

凯莉和金的话之前就合作过了,冰柠檬和斗魔天刑也曾一起参与过企划,较让人期待的便是格瑞与Godross、安迷修与雷狮的组合。

有在关注的粉丝都知道,Godross对格瑞的欣赏有着超乎想像的执着,不过他每次的“邀战”都被格瑞冷处理掉,眼下终于逮到机会,他自然是不会放过。

而另一边的安迷修和雷狮八卦就没有那么多,有些人甚至以为他们不对盘,因为他们两人的互动都是私底下的,台面上也没什么合作机会,两个人欣赏对方都欣赏得偷偷摸摸,粉丝自然不会知道,最多就是曾经的排行榜厮杀,和雷狮在前几天的直播中说了期待安迷修的这事儿有点猫腻,而对于这种不确定的事情,多数的粉丝还是挺遵守弹幕礼仪没有拿出来刷的。

不过本人自己反而没有那么冷静了。

[knight]:那……唱什么?

[lion雷]:都行啊。

果然。安迷修心情真像是云霄飞车般了,一下对于这样的机会大喜过望,一下又因为如此感到压力,而现在看着对方的回覆,这人怕是刚刚根本没有多想。

[knight]:你倒是提点意见啊……不是你让我和你一组的吗!我又不像你那么能唱。

[lion雷]:没差吧,你唱什么都好听。

雷狮这句话发完一秒就立刻发觉了不对劲,他刚刚是打了些什么?萤幕后面的脸刷一下就红透了,赶紧补上了一句。

[lion雷]:想要变得可爱除外。

另一头安迷修刚才正喝着水,一看到传来的讯息就华丽地呛到了,倒是没有像上次喷得满电脑都是,呛完了就陷入了当机状态,萤幕另一边真是那个高冷霸总lion雷吗?

然后看了下一句,嗯,是本人呢。

但这并没有解除他的惊惶,他定了定心神,几乎是颤抖着手敲下了回覆,那过于泛滥的删节号可以说是十分体现他的状态了。

[knight]:哦……………呃……好……谢谢…………所 所以我们……?????

雷狮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这串不知所措的回覆看起来傻透了,怎么会有人动摇得这么明显?
-

我觉得搞笑很久了,来谈恋爱吧(呃
然而我却还没决定好给他们唱什么
真想不到 我就要 自己写词儿了(瘫软

评论(11)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