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

我让你揭发 我让你恨
我让你罪怪我

【安雷】他听不懂情歌13

*凹凸安雷
*杂以私设的唱见paro
*双向暗恋的网恋傻白糖 ooc

归档: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铃声响起,期中考的最后一科终于结束,安迷修收了笔交卷,出去教室门口就碰上方才招摇地提早交卷的凯莉。她一把拉住他的袖子,眼神上下扫了一下,“啧啧,真狼狈,不就是期中考吗?”

的确是挺狼狈的。安迷修眼底青黑一片,眼袋都出了几层,归功于连续几天的熬夜读书,他虽然不是整天四处玩乐的瞎混份子,平时也都有做好笔记,其实也是系前十的学霸了,不过对自己成绩的高标准还是把他搞得好像及格死线附近挣扎的学渣。

“别说了吧,你们天才不懂读书的苦。”如果他是属于勤奋型的学霸,那她便是天赋型学霸,眼前的凯莉红光满面,在一群刚与考试拚搏完的人之中特别突兀,一点也没有熬夜奋战的感觉,肯定是睡了个好觉。他叹了一口气,果然天才和地才是有很大的差别的。

凯莉自然是十分得意地拍拍他的肩膀,勾起一抹笑表示一切尽在不言中。她咬碎了口里最后一小块糖,拔出小棍子指着他,“唉,不是。我今天找你不是来感受学力上的贫富差距的。”

“什么形容啊这是……说吧老祖宗,又想玩什么了?”

距离上次联播已经过了一个月,这后来他暂时就没有上去活动了,毕竟不是本业,除了寒暑假比较有时间参与活动和投稿,开学后的时间他还是得顾及学校,一个学期大概只会发一、两首翻唱投稿。

好像是很满意他们上次的合唱,联播刚完lion雷曾邀过他几次合唱的合作,都被他忍痛因为忙碌拒绝了,其实他自己也挺喜欢唱出来呈现的效果的,而其中非凡的意义更不用提,虽然因为软体和场地等等因素录音品质并不算好,他还是把录档珍惜地保存下来。

“也没什么,就想问你想不想去听人家表演。”

“表演?”

“是酒吧的驻唱演出。”

“酒吧?你一个女孩子家去酒吧行吗?”

凯莉白了他一眼,“不然我现在是在干嘛?”

“哦。”安迷修寻回了逻辑,于是凯莉继续说了下去:“其实也不只我,还有柠檬和斗魔。斗魔你知道的吧?人长得牛高马大的,还一脸坏人样,和他去不被误会是砸场就不错了,至于柠檬,我觉得更不用提了。”

安迷修会意,自从上一次凯莉带他去面基时目睹看似瘦弱纤细的冰柠檬把一个不怀好意的痴汉过肩摔之后,他对这个女孩子彻底刷新了印象:不仅唱歌很反差,她简直是反差的综合体,反差到萌不起。

不过扯上他们两个安迷修总算嗅出了一丝蹊跷,“什么演出让你们这么大费周章啊?”

“孺子可教,你总算get到点了。”凯莉很给面子地鼓鼓掌,“我就告诉你吧,别说我不够朋友——是lion雷。”

“啊?”

瞧这瞬间精神抖擞的模样。凯莉在心底窃笑,她知道安迷修期中这几天铁定是断绝所有网路讯息和消遣的,雷狮也是个怕麻烦的样子,告诉了凯莉就让她一并问问其他人。看他一时还不是很能消化的样子,她接着说:“他算是兼职驻唱,其实也是随口一问的,他换了新东家,新酒吧开幕听说挺热闹的,离这里有点远,如果结束太晚当天就住,旅馆隔天再回来。怎么样,去不?”

“当然……等等,哪天?”理智将小粉丝激动心理稍稍拉了回来,至少也要知道是几号,他如果撞了打工也得请假,而且如果是近日的话……应该不会这么巧?

“这个月27号啊,下周六。”

安迷修的脸瞬间垮了下来,真是命运弄人,那天正好是舍友的生日,如果是打工就是辞了也会去,了不起再找一份工,但爽约不符合他的原则,这就很尴尬了。

思想斗争了一会儿,最后安迷修十分颓丧地说:“不了,我那天有约了……”
-

我是安哥的话就见色忘友了(你倒是写啊
啊啊我也很颓丧,记梗的小本子不见了,我的大纲和填词都在里面啊!!!!!再也不相信手稿了(大哭
而且好像感冒了鼻水不停……(萎靡

评论(4)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