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

我让你揭发 我让你恨
我让你罪怪我

【安雷】他听不懂情歌16

*凹凸安雷
*杂以私设的唱见paro
*双向暗恋的网恋傻白糖 ooc预警

归档: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安迷修,回神。”

“啊……啊!”

看他一头撞上系学院大楼的玻璃门,凯莉已经不知道要笑还是摇头了,安迷修一连失魂落魄了几天,不是撞门、踩空就是点错餐,她要笑也早就已经笑腻了,她怎么也想不到这个lion雷效应可以持续那么久。人道最遗憾的瞬间莫过于擦肩而过,然而他们却是一瞬的相望,刹那永恒,蓦然回首,那人却在舞台灯光下,但是他还是不知道你是谁,只觉得是个反应过激的怪人。

那天凯莉回完消息后安迷修就在也没回覆过来,她还觉得奇怪,结果星期一就看到安迷修这副萎靡不振的样子。这回不是她存心捉弄他们,而是安迷修告诉她之后自己说着罢了,别告诉人家,结果自己在那里忧郁度日。

“你啊,有必要这样吗?至少已经看到他表演啦。”

“是没错……但是,一想到都已经那么近了,却连声招呼都没办法打,就觉得特别难过。”安迷修揉揉撞红的额头,又开始叹息,凯莉拿他没办法,只觉得他这个状态大约不久后就会忧思成疾一夜白发了。

她还想说什么,手机的提示音就突然响起来,巧的是安迷修那里也是同步,他们打开萤幕,显示的是一个陌生的聊天信息。

“荒谬乐园大型原创企划……”安迷修看着信息的内容念了出来。

“你也收到同样的?”凯莉微一挑眉,凑过去看安迷修的手机,果不其然是一样的内容,看来是多封讯息一起寄出的,寄信人署名企划官方,不过下面也留下了一个联络人资料,是一个他们虽然不认识却在圈内算是挺有名的策划大佬。

给他们的讯息标题打着歌曲组,大意是邀请他们担任企划角色的印象CV和录制同人曲,里头又留下了一串网址,是新架设好的官方网站。这个企划前几天凯莉就有耳闻,那时才刚募集好主策划组和staff们,眼下就开始对各项组别发出了邀请。这个企划除了音乐发行以外,还包括了故事广播剧、情节闯关RPG、同人小说和漫画创作,简而言之是个相当大型的活动。

企划文案是讲述一个废弃已久的游乐园,在夜晚会成为一群不被社会大众所接纳的人们的聚集地,他们白天时或伪装正常或自我孤立于角落,一旦到了晚上就会来到这里解放真正的自我,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故事,而误入其中的主角将一一揭开,初时只觉得怪异无法接受,后来却渐渐迷惘于是非对错,到底荒谬的是这群人,还是封闭排斥他们的世界……

安迷修看完了文案故事,抬起头用眼神询问旁边的凯莉,凯莉叼着棒棒糖咬字含糊的回答:“参加啊,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他转回去看手机萤幕,低头把一些疑问传给了企划帐号,那边很快发来了回覆。

[荒谬乐园project]:基本上角色到时候会由执导分配,在之前我们策划组也已经先行讨论过,才会对您发出邀请,因此没有试镜程序,来了就会有专属的角色,各项事务的讨论由线上进行,而录制部分则会分次集合大家一起完成,这里是目前拟定好的时间排程。

安迷修扫了一眼排程表,基本上从下个月开始,中间恰好跳过了期末,然后就是寒假的事了,集合也比较紧凑,预定整个企划会在过年之前完成。

其实他也对这个主题挺有兴趣的,虽然不知道将会分配到什么角色,不过据凯莉的说法主策划是个很有经验又靠谱的人,也可以和其他人多多交流,如果不会撞到忙碌期他也是跃跃欲试,于是他斟酌一下用词,给官方发了答覆。

评论(2)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