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

我让你揭发 我让你恨
我让你罪怪我

【安雷】他听不懂情歌23

*凹凸安雷
*杂以私设的唱见paro
*双向暗恋的网恋傻白糖 ooc

归档: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本章高甜!!!!(大声
-

二十四号那天他们是下午去的,因为冬天日照短的缘故,和往常一样,待他们出来天几乎是黑了,站在门口看着地平线慢慢把蛋黄似的夕阳吞下,然后街边的招牌灯一盏盏亮起来。

圣诞夜的街道自然是更为闪亮热闹的,成串的装饰灯泡挂在路灯、路牌、和店面屋檐,或是有些应景的摆出了小圣诞树,上头缀着的灯光和彩带都增添了许多节庆气氛。

“走吧,现在走过去时间应该刚好。”拉缇雅看着手表对一干人众说着。毕竟行程更改给他们都造成了麻烦,何况还卡到了圣诞夜,于是负责的几人便说了请客吃饭,算是给大家的赔罪。

“还以为你不会去呢。”安迷修和雷狮走在后头,他们俩基本上都只有彼此好说话,当初看着认识的人不少,结果每回排程出来,都恰好被拆成了两边,雷狮没有熟人吵嘴,又好像懒得和其他人打交道,话也少了许多。

他耸肩,“反正今天本来就没事,人家请客,不吃白不吃。”

安迷修哦了一声,不知道该怎么继续接话,最近频繁地体会到自己是话废的现实,弄得他自己也不太敢讲话。以前凯莉就和他说过,她说安迷修,你就摆着这样一张脸就挺好,你要是开口说话啊,女孩子心里对你的分数都是从六十分开始的,开始往下掉。

他那时还觉得不服气,觉得自己讲话都是挺绅士挺礼貌的,就是不明白那些姑娘为什么最后都一脸尴尬,现在看来哪里只有女生,他连和雷狮都能把气氛弄僵。

一伙人从餐厅出来就又各自散了,他们两人散不了,家住的不同,可往车站的方向都是一样的,安迷修和其他人打完招呼后从餐厅走出来一边围着围巾,看见先出来等他的雷狮站在餐厅外头的圣诞树旁缩着脖子,他停了一下,打消了围围巾的念头,走过去递给他。

“围上吧,看你好像很冷。”

“不用,就一小段路。”

“您请快吧,不然我要帮你围了。”

说完他自己都停顿了,好极了,他真是有史以来最会把气氛弄尴尬的人,要是有麦克风他怕是要高唱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不料雷狮却是眨眨眼睛,微弯了腰。

“快点,冷死我了。”

安迷修战战兢兢地展开围巾,踌躇着应该从哪里下手,雷狮的头更低了,他只好硬着头皮绕过他的头,围巾搭上了,他们的动作也变得微妙,他的两只手像是抱着他似的,可安迷修心里却只想着两件事:他真比我高;他大概真的很冷,耳朵尖都红了。

他迅速地再绕了个圈,然后退了开来,结果后退的步子又被止住,雷狮揪住了他的领子。

天气很冷,从嘴里呼出的气都成了白雾,以至于距离太近的事物都好像看不清楚,就像此刻雷狮的脸庞一样。好近,嘴唇几乎是要贴在一起了,可是他没有,只是把稍微急促的呼吸喷在他脸上,安迷修张了张嘴,说不出话,看见他似乎垂下了眼睛,手里的力道正在松开,鬼使神差地,他靠前碰了一下他的唇。

雷狮瞪大了眼睛,收紧了手抓着的力道,“安迷修,你什么意思。”

他不说话了,只是反过来扯着他刚刚替他围好的围巾,又一次欺上,吻得更深、更绵长。

“大概是,这个意思。”
-

我有没有说过我超喜欢写接吻(不重要
写着写着好想过圣诞节~~~~(醒醒吧单身高三狗
顺便告知一下最近可能不会像先前稳定日更
毕竟快考试了 觉得自己不能再混了(汗颜
这个月一定得写完orz

评论(4)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