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

我让你揭发 我让你恨
我让你罪怪我

【安雷】他听不懂情歌24

*凹凸安雷
*杂以私设的唱见paro
*双向暗恋的网恋傻白糖 ooc

归档: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BGM:Dreaming alone
-

今天是广播剧释出的日子,这几天陆续公布的原创小说和漫画已经为这个企划炒热了人气,在同人网站上一刷就可以看到相当多的同人作品,而先行公布的CV阵容也让许多人相当期待。

卡米尔坐在电脑前打发时间,等待一小时后的作品释出,他作为绘师负责的是游戏人物立绘,也有参与一部分的角色歌曲绘,不过都没有拿到雷狮担任的角色,这让他觉得有些遗憾。其实广播剧对他来说并不是那么要紧,只是其中有雷狮的参与所以他才比较关注,不过正主反而没有他那么关心的样子,这个人靠在后头的椅子上滑手机,长腿架在扶手上晃啊晃的。

良久,他终于坐起身子然后站了起来,卡米尔以为他要一起听剧了,往座位旁挪了挪,让出个位置给他,雷狮摆摆手,“不了,我要出门了。”

“大哥不听听?”

“晚点吧,今天排了表演,临时换的。”他一边穿上外套一边说,其实话只说了一半,换班不是被动的,是他特别换的,不过卡米尔没问他也懒得解释,背了吉他穿上鞋就出门了。

他直接从酒吧的后门进去,到的时候其他人正在张罗着,帕洛斯先看到他,向他走来,“老大,你可真慢,你的客人都来了呢。”他笑了笑,手指了指舞台前方。下午时这儿人并不是很多,所以他一眼就看到了台前坐着的人,除了喝着咖啡无所适从,好像是因为一个人待着,所以看起来有些局促的样子。佩利架好爵士鼓也凑了过来,“老大,就是他啊?”

雷狮背上吉他插了电轻刷一下,才抬眼看他们,“没看过你们这么八卦过。”

表演开始的时候,他顶着全场最亮的灯光往昏暗的台下一看,这是他熟悉已久的场面,掌声不断,一双双眼睛注视着他,可唯有那对湖绿的眸子让他特别留心,也在此刻他突然想起了某个似曾相识的场景,不由得勾起嘴角,看到台下的某个人似乎身体又是一僵,笑意更深了。他刷了一下琴弦,对准麦克风轻唱:

“The story starts laying in the dark with someone new…”

雷狮结束的时候安迷修走到了靠近后台的地方,雷狮一下台就看见了他,三步并两步走过来,他还来不及开口就被雷狮急急推走,留着后面的起哄的佩利和偷笑的帕洛斯,安迷修虽然不明所以可还是乖乖由他推着。

“等我一下。”雷狮和老板订了一张有隔间的桌位,把安迷修安置在那儿才跑回去收东西,安迷修觉得自己像极了一只乖巧等待主人的狗儿。

他甫坐下就撑着下巴问说:“怎么样?”

安迷修还没有反应过来,“什么怎么样?”

“我唱现场。”

安迷修差点说他也不是第一次看了,话在脑中跑过一半才想到他不想让雷狮想起那丢脸的一次,正想着说词对方就大笑出声。

“不错啊,这回没有激动得站起来啦?”

他张了张口,说不出话,搔搔脑袋低头回避了问题,放雷狮在旁边继续耻笑他,拿出了平板电脑接上耳机。

“别笑了您啊,还听不听哪?”

雷狮拿了一边的耳机,缠在手上转着,还连打了安迷修几下,后者无奈地抓过耳机好好地按在他的耳朵里,点开了广播剧的网址。

配乐在播放着的空隙,安迷修盯着萤幕,突然说了话:“很好看。”

“什么好看?”

“你唱歌的时候。”

-

插入歌想了很久 最后是选了Dreaming alone
不完全贴合但是还是有包含一些我想表达的 就是(比划
不过真的很好听!!!!

评论(3)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