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

我让你揭发 我让你恨
我让你罪怪我

【安雷】猫系男友饲养守则

*凹凸安雷,蠢萌傻白ooc,我流甜饼雷死人不要命,总之是猫猫日贡献!

-

01.
  翻身、压上,却仍裹住被子保留温度,刚醒觉的紫眸眯了眯眼本能排拒光线,以男性来说有些纤长的睫毛扇了扇,扬起光尘盈满灿烂。他用双臂撑在你身侧对着你龇牙咧嘴,不悦的主子居高临下,用飢饿加成的起床气表示不满,你将他捲起的衣服拉好,坐起身迎合对方没有意料的亲吻,说早安。

02.
  你无奈地噘着肿起的嘴唇,样子像极了年节强力推送的香肠礼盒,你忘了猫的舌头有倒勾,毫无防备的攻城掠地简直是裸身冲入剑棘林,贪求一时甜腻,换来鲜血淋漓,可想起那点殷红染上薄唇,也是美极。
  暂且搁下那带点刺痛的温存,你斟了杯温热牛奶奉上赔罪,他轻哼一声只是接下杯子没有给予其他理会,手握杯壁的力道却渐为软化。罢了,早晨不宜饮酒,一杯温牛奶暖胃也是完妥。
  手裡温度缓缓与牛奶交流平衡。

03.
  他虽时而冷漠隔阂却不是傲娇,说不要的就是不要,所以你最终还是放弃了拐他出门,儘管外头阳光普照多麽美好。他一个活动筋骨伸展手脚,腰线流畅无可剔挑,黑髮在採光优良的室内金丝如纱,回头懒懒招手。这下你不敢再多看,生怕自己也彻底掐灭了外出慾望。
  什麽美好什麽阳光,那不就是人间最奢求的愿望?

04.
  说是猫系却也不是和可爱什麽的扯上边,倒是那份慵懒像尽了精髓。你返家时他仍躺倒在客厅那张懒人椅上,见你回来了也是随意一瞥,全然没有半点欢迎热烈之意。
  有时候你会想这样的成就感实在是不如养一隻狗,暖心卖乖还会奉献热情,只是当你在厨房忙活时背后又会冷不防贴上了一个肌肤微凉而摆明来蹭点温度的身躯。
  「我快饿死了。吃什麽。」
  ……嘛,成就感是什麽,能吃吗?
  你突然释怀了。

05.
  酒足饭饱后他餍足地拍拍没有多少鼓起的肚皮,常态地你接下他推开的碗盘收拾整理,夜晚的屋裡除了水龙头流水声和电视外再无声响,就在你好不容易从冷水和洗碗精刺手的双重折磨抽身那人恰好也切断了节目杂音。
  灯光被灭了几盏,你看着,他又眯起眼睛,那是君上的挑衅和质疑,也是王者的尊钦示意。
  等到那几枚爪印和牙痕在挣扎动情时盖上你身体,你才想起其实狮子也是猫系。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