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

我让你揭发 我让你恨
我让你罪怪我

一些支离灭裂发言

明天要离家去大学啦,睡不太着顺道说说话
随意看看就好反正我天天掉粉的也习惯了

基本上违法的xing行为题材我都不太碰的,还有牵扯有些道德规范上的问题,我这个人其实没什么下限,但在某些地方上的道德观有些固执,什么qj啊日孩啊堕胎啊人木昆啊分体啊我都,嗯,不能接受。

也不用来跟我吵道德标准的问题,这是我自己的认知,我不写也不碰,我讨厌就diss给同样看法的朋友听,不会管人,也不要人管我,我对得起自己就行。

先说其实,我是喜欢小男孩的(咳)
三次元也是很喜欢小孩子,不带色qing眼光的,二次元的喜欢看可爱的幼化,纯粹我个人xing癖,虽然熟人会知道我平常发言有多疯狂(咳)但我实际上不会对小孩子下手。什么三次元二次元分开这件事我和人吵过很多次了,可以分清现实和创作的人的确占大部分,但终究不是全部,没办法确认你我的文字在辗转流传间是否对哪个谁造成了影响,与其保留这种不确定因素不如不去做。

还有,小孩子身体这么小,该多痛啊……(咳)
不管有没有o入,这样强迫性质的成人压倒性的逼迫xing交于现实上是会带给当事人极大阴影的,那为什么转到自己喜欢的角色上很多人又双标了呢?

看肉看车看爽文很多人都干,我也干,人之常情,但我划归在原耽,我并非三观无可剔挑,我也有很多危险边缘上试探的xing癖,但我不会在同人上这么干,因为我喜欢这些角色,不想让他们遭受这些他们在原作里不会遭遇到在同人里也不该被如此作贱的事情。

我毫无疑问是个雷吹(好),在我眼裏的他骄傲强大自信并且充满魅力,就算有那么一点任性妄为,也绝对不会套着自由的名义去行一些苟且之事,我不想细提,只说一样,我不是很能接受雷狮的圆角文,唉,多么好的一个人,尊贵的血脉、凶狠的海盗情操,我不甘心他受委屈的,而他也不会让自己处于这样荒唐的、任人摆布的弱势。

再谈安迷修,其实说实在的我并不是那么喜欢他,不是不喜欢,是在凹凸推角里头还有其他角色排他前头,但是我是喜欢安雷这个cp的,我喜欢他们的相处模式,两个强大的少年磕碰出的火花,甚至因为cp我研究安迷修比雷狮还要仔细,他的信息量实在多的咧,温柔并且秉持信念,却又有着强者的果决以及在关键时刻理智的判断,就原作呈现的种种来说,我是很欣赏这个角色的(只是刚好真的不是我的菜),这么好的一个人,怎么会是说干就干不顾伴侣意愿的qj犯呢?别滥用爱情包裹犯罪事实了吧。

我常常玩笑性质的黑他辣鸡(向安吹下跪),但那都是建基在合意xing交前提下在床上的勇猛行为(这是原文),一来安不蛮干二来雷不是随你干的,霸道总裁安和娇弱易推雷我真的是,咱们吃的还是同个cp吗?

只一句话我当作信条:我让他俩恋爱上床都是因为他们彼此双方愿意了,是这样的前提下去发展的。

我也有黑历史,应该说我写过一段时间的东西我都不喜欢了我都觉得挺雷的,看着自己进步和不足的地方去改进我也挺快乐,我极度讨厌时常ooc的人用“一百个人有一百个哈姆雷特”这句话去辩解自己的ooc,我以为被人质疑后应该是先审视自己的诠释并讨论协调精进自身呢?不说全部,但绝大部分这样帮自己找借口的人,都不愿意去面对自己的不完善,试问,当一篇同人文遮了名字后完全找不到原先角色的设定特征,这样还不叫ooc吗?也不要扯淡说官方以外都是ooc,我们要做的不是仗着这样的理由继续肆无忌惮,而是努力去了解角色贴近角色,你可以有自己的理解,但那也有个限度,不是你爽了写了什么你觉得角色应该那样就那样,你那样乱搞我喜欢的角色我难道还不能生气吗????拜托回去看看原作,想想你当初爱上的cp,是什么模样吧。

最后再随意提些于安雷上我不吃的特殊play,ntr、孕狮、双性、双jj(咳),触手魅魔挑着吃,abo挑着吃,喜欢双A,最近更喜欢BA,要让我们雷总O得好很难啊。

就是大致提一些无关紧要的我个人的好恶,不是说我说的就是绝对,你可以不听我的,但我的原则就摆这儿了。我人微言轻,做不成圈管也不想当,窝在自己的小圈圈里头写我自己喜欢的东西还有和朋友厮闹,最近主要在跑饼干(咳),我不会去干涉他人,但表示讨厌是个人自由,我也不明指着人骂,又没伤天害理,说的这些你可以不认同,但我不会理你,我快乐就行。

最后的最后
水手服小男孩is rio(严肃形象前功尽弃)

评论(11)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