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

我让你揭发 我让你恨
我让你罪怪我

质问箱

先前漏了一个小可爱哈哈哈哈
脑洞啊,我是书不好好读总是胡思乱想呀x
只要有心生活处处都是安雷酱(bu
然后帅气是天赋(你

关于七七的话她换了一个博啦→ @狐狸與飛燕
还是可以去找她玩儿~
我是说真的,我觉得创作者是很纤细的,我们将心思投注在作品上,说是爱也好,想要被看见也好,也都会希望得到一些反馈呀。
我这个人的话比较恋旧,其实我帖子只要有留言我就舍不得删,我喜欢有事没事回去翻看,我喜欢大家跟我说说话,表达看法,想知道我写的文字带给你们什么样的感觉。
除了小红心小蓝手之外,不要吝惜给你喜欢的作者留评——不管是文手还是画手。
十几秒的时间也好、一句简单的喜欢或是点评出不足,都是我们继续下去的动力。

评论(3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