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

我让你揭发 我让你恨
我让你罪怪我

我说真的,我自己发生的时候还没什么感觉,恰好那评论是我自己相同的认知;到澜的时候稍稍生气了一点,虽然有点对不起澜,可我也就是当作您是嫉妒她文采,毕竟澜的文字是真的漂亮,理解也比我透澈,我自叹弗如。
可今天我不能这么一笑置之,圈子里头炒热度吸眼球的多了去了,扯什么道德规范实际上很难做到,人是虚荣的,我也是,但同时我也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对得起自己写的角色,用心去剖析他们,研究他们,去写出他们的故事,同时镕铸自己的所闻所感,这也是为什么各文手绘手甚至不同领域的同人创作者能有这么多面向的,我们所爱的cp。
但今天,七七也是这样认真以对,对角色对读者对她的文字负责,您这样说就太令人恶心了,纵是不写纵是望人挽留,那也轮不到您来点评说嘴,您没资格,也配不上。恕我无法再同您维持给予基本对陌生人的客套和对评论者的敬重,因为您的出发点本就令人鄙夷。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