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

我让你揭发 我让你恨
我让你罪怪我

【安雷】安迷修是一台恋爱机器

*凹凸安雷
*小段子而已

-
安迷修是一台恋爱机器。

他温柔他体贴,他牵手他拥抱,给你无微不至的呵护,陪你谈天说地天花乱坠;他满嘴情话,笑得彬彬有礼绅士模样,嘴角上扬的弧度都是经过计算地刚好,他眯眼一笑迷倒众生,一副皮囊生得无可挑剔地俊俏。可是多情人来来去去,终究没有一个为他留情。

有人说,安迷修,你的眼睛弯起弧度,就像倒过来的心,好像你否定了真心。

后来他遇上了一个男人,一见到面就不由分说地举着锤子往他身上一敲,烤漆外壳凹陷了洞,安迷修慌张地阻止他,大声问说你干嘛,他不听,只是继续敲,金属的壳子被蹭掉了颜色,钢板也渐渐碎成一块一块,甚至漏出了电花,摩擦空气流窜发出美丽的光亮,安迷修才发现自己不但不会痛还看呆了,机器铁皮尽散,露出了光裸的肌肤,那个人啧了一声收了锤子,说道原来不是空壳嘛。

于是安迷修低头看向散落的铁壳摸了摸自己,恍然大悟,噢,原来我是一个人类。

那个人也蹲了下来,指了指他胸膛偏左的位置,对,而且你还有一颗心,白痴。不过它是雷狮的了。

雷狮是谁?

他眯眼笑了起来,紫眸桀骜不驯闪闪发光,说:

我。
-

早晨的灵光乍现,虽然短但挺喜欢的就放上来了

评论(6)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