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

我让你揭发 我让你恨
我让你罪怪我

【安雷】他听不懂情歌3

*凹凸安雷
*杂以私设的唱见paro
*双向暗恋的网恋傻白糖 ooc

归档:1 2

-

[knight]:?

雷狮快将键盘捏碎了,他忐忑了那么久得到的回应就只有重覆的话和一个问号,真是败给那个榆木脑袋了。他斟酌怎么回覆的时候对方又敲了一句。

[knight]:简直像为你所写的,啊,你和鬼狐认识的吧?

[lion雷]:是没错,怎么?

[knight]:该不是以你为原本吧,开玩笑的。(微笑.jpg)

[lion雷]:……怎么可能。

为什么反而蒙中了这个。雷狮欲哭无泪郁闷至极,只好关上了聊天视窗。不过想想也罢,他原先也只是想试探试探,或许对方会有和他一样的感觉,不过这么抽象的东西也不是那么好连接上的,他自己都搞不清楚的情感还要仰赖一个无比迟钝的家伙?算了吧。

另一边安迷修算是据实以答了,却恰好隐瞒了自己那份不知名的感觉,怎么说呢,总觉得讲出来非常别扭,像是表白似了,无以名状的情感还是先压着的好,殊不知那正好就是雷狮想要的东西,飘渺的相连就这样被切断。他还想着lion雷这么咄咄逼人的发问也许又想和他讨论什么感想,结果草草几句对谈就没再继续了,他对着对方暗下的头像独自叹气,此时另一则讯息亮了起来。

[星月]:在不?

[knight]:?

[星月]:我们想办个联合直播,怎么样,14号晚上有没有空?

星月是同平台的另一个人气唱见,也有参与一些网配作品,声线是甜美天使属性,本人的个性却是偏向带点小恶魔的女王气质,据说本人的颜值相当高,公关能力也很强。人如其圈名,可以说是翻唱圈明亮的一颗星、皎洁的一轮月。

至于他们认识的原因呢,其实很简单:他们是同系的,他还知道她的本名叫凯莉。

[knight]:如果我说没有空呢?

[星月]:没空也得硬挤出时间。

[星月]:别装了,我知道你那天整天没课没打工,边缘人有什么活动?

[knight]:……谁是边缘人。

[星月]:一句话,要不要?

[星月]:啊,忘了说,lion也会参。

这就是所谓的会心一击,联播意味着同时开麦,指不定还会说上话!作为lion雷的迷弟他当然围观过他的直播,考验一个歌手的功力就在于唱现场的效果,而lion雷即使在没有后制声音甚至会有杂音的情况下仍然维持着高品质。

这也是为什么虽然他直播的时间常常是在多数人上班上课的白天,却仍是场场观众破万,弹幕转换成尖叫声大概能直接把人震聋。安迷修内心几番挣扎,还是给凯莉发了回覆。

[knight]:好吧。

[星月]:那就讲好了,14号那天把六点半到九点的时间空出来。

[knight]:行。

他们简单敲定了大概的流程和要准备的事情,然后就结束了对话,安迷修这边是准备休息了,凯莉则是开了另一个小窗。

[星月]:说话算话,我把knight拉来了。

[lion雷]:啊????

TBC.
-

简单来说就是他们俩都被凯佬套路了(……

评论(5)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