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

我让你揭发 我让你恨
我让你罪怪我

【安雷】[论坛体]发现喜欢的网路唱见是自己的死对头怎么办(上)

*凹凸安雷
*200粉的点梗之一
*基本上其实是学pa只是有唱见设定

-

【问】发现喜欢的网路唱见是自己的死对头怎么办

如题,身边能说的都问了,没一个靠谱。

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试图一脸正经地抢首杀

2

卡,这又是什么通俗的套路

3

同上,不如我们就照惯例来个身家调查吧
几岁住哪给约吗(划掉

4

楼上你的想法很危险

5

承袭了3L的初衷真心诚意地问问
楼主和死对头都是男生吗?高中生?

6

哇喔网路唱见
不透露个吗

7    楼主

回覆3L:不约,滚

回覆5L:对,两个高二男生

回覆6L:他有点名气,我怕说出来你们暴露我

8

哇还有点名气的
楼主和唱见同学关系糟到什么地步啊

9

同楼上,高二男生了还叫死对头好像有点幼稚嗯?
不过这个年纪是知名唱见也不简单

10    楼主

回覆8L:就是一见面就掐架一靠近就打架的地步吧
那人是风纪委员,古板的很,还中二
我这人自由惯了被他那样天天叨念怎么受得了?
不过就是穿便服还有跷课而已
我都已经很久没收保护费了

11

我觉得这剧情越来越耽美言小了
该不是学霸风纪x不良少年的组合

12

楼上我信了你的邪

13

楼主我觉得穿便服就算了跷课也算了
你从前还收保护费的啊????

14

woc我以为这是电视上才能看到的都市传说
小混混是真的会收保护费啊

15

而且一个不良竟然追同性的唱见烦恼到来论坛问卦hhhhhh

16

楼上们的楼跟我笑歪的牙一样歪

17

忍笑试图正楼
其实我不太懂楼主想要问什么,是想问如何继续相处还是想要认亲啊

18

好奇楼主是怎么发现的

19    楼主

回覆17L:就是感觉心情复杂,真的满喜欢他唱歌的
而且之前音乐课考试我都会嫌他唱歌难听,结果是自己那么喜欢的歌手
太尴尬了

回覆18L:我是学校乐团团长,贝斯兼主唱的位置,那天另一个主唱的团员感冒声音哑了,表演的曲子又是有分部的,然后他被临时抓了来
我没发现前嫌弃归嫌弃其实也不讨厌他的声音,为了应急就让他上了
结果和麦克风音响一合起来声音简直太像了
结束后我随口说他竟然不会怯场,他就自己说他有在网路上唱歌了
我那时候好像是自言自语说不会是XX吧,结果被他听到,还很大声的说是啊你怎么知道
然后我就傻了,扯了书包跑回家

20

我觉得挺好的啊,这样你们还有共同话题呢,说不定能变成朋友

21

说的对,打好关系才能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啊(bushi

22

我喜欢楼上的想法

23

加一

24

傻掉然后逃跑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不是不良吗

25

原来这种事情真的会发生在自己身边
我觉得我认识楼主和唱见同学
你那样跑了场地也没收,社联会长说要禁止你们使用场地一个月

26

!!!!!!楼上是知情人士

27

其实我觉得,年纪这么轻的唱见一搜大概就出来了,竟然没人去查(小声逼逼

28

秒去搜寻

29    楼主

回覆25L:谁?

回覆27L:找不到的他没公布
所以我第一时间才迟疑一下,我之前还以为肯定是二十几岁的人,网路上讲话满成熟的

30

好好奇啊怎样子的人能古板又中二唱歌还在网路上很成熟的样子

31

听起来特别装

32

巧了,我觉得我也认识你们,不过你们大概不认识我(小粉丝mood
原来楼主不知道唱见同学在网上的身份吗,学校里很多人都在传呢

再偷偷爆料,你们说学霸风纪x不良少年
其实楼主成绩还排唱见同学前面
每次都是一个四一个五

33

哇楼主666666,一个不良学霸还是乐团主唱
莫不真是言小走出来的?

34

每次都是四和五,唱见同学也是很蛋疼了
我怀疑唱见同学找楼主的碴还含私怨成分23333

35

唱见同学在不知不觉被黑了一把hhhhhh

36

只有我很好奇楼主唱歌怎样吗
唱见不能扒,那知情人士能不能透露一下楼主

37

我也想知道!!!!

38

莫不是其实一直景仰着学习着的发展?233

39

同楼上,如果是的话太可爱了吧楼主的人设怎么捏的!

40

回覆38L:还是作梦吧,楼主和唱见同学的歌路很明显不同
一个唱文青抒情一个狂野摇滚的路线
其实跟两个本人形象也很一致
不过现在知道原来楼主会听他的歌我也很惊讶

还有楼主在学校其实挺受欢迎,颜值高唱歌好听,特别有舞台魅力那种,久久去一次排练音乐教室就会挤满人

41

竟然是热门人物?!

42

看到颜值高我眼睛一亮
知情人士顺便爆个照吧(滚

43

这叠加的人设怎么有股杰克苏的感觉

44

反差萌大爱,所谓最萌歌路差
有没有人吃这对的

45

楼上这也可以萌,不过这股我买了

46

我觉得可以2333

47

喂喂好歹是人家真实生活的困扰,随便拉cp不好吧
还有要照片的也克制点

48

腐女真可怕

49

回覆48L:你怎么知道不是腐男呢

50    楼主

……不知道你们瞎聊什么,那几个知情的劝你们乖乖闭嘴,跟唱见讲你们就完了

重要的是唱见发讯息来跟我聊这件事了,能不能封锁他啊?

tbc.

-

标不到点梗的小天使求自己发现了!
本来想要一发完结可是既然是论坛体就 好想吊胃口(喂
明明人家点的是唱见pa 求不打脸(溜了

评论(10)

热度(2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