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

我让你揭发 我让你恨
我让你罪怪我

【安雷】他听不懂情歌17

*凹凸安雷
*杂以私设的唱见paro
*双向暗恋的网恋傻白糖 ooc

归档: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现在是半夜,雷狮对着尚没有加入什么成员的群组有些发愁,他反覆刷新了几次都只亮起他自己和群主的名称。因为歌曲组的执导是个修仙党,所以在敲定最后一个雷狮之后才立即将所有人员拉到群里,此时大多数人都应该就寝了,只有今天同样修仙的他立时回覆了入群邀请,然后孤零零地看着空荡荡的聊天室。

与安迷修他们一样,雷狮也是第一批受到邀请、也就是策划组的首选成员之一,可起先他并没有想要参加的意思,虽然企划主题还算有趣,但他觉得执行时间有点拉得太长了,而且策划组在各个方面保持神秘的作风不是很合他的胃口,除了自己以外的受邀名单全都保密,要是到时配上的是和自己不对盘的人,那就很尴尬了,最后是因为卡米尔作为绘师也参加了这个计画,让他分析权衡了一番利弊,才回了答应。

他答覆之后又发了讯息询问其他还有谁,可那执导像是保密上瘾了似的绕来绕去最后只跟他说到时候他就知道了,雷狮简直白眼翻到天边去,要不是卡米尔他们那边效率比他们快多了已经开始说明,他都要以为这只是一场幌子架得很大的骗局。

于是他两手一摊放弃了等待,把聊天室画面关了就开了游戏厮杀去,待他下线就寝的时候已经四点多了,好在他明天上午并没有课,晚上也没有排班表演,一觉到正午再起床倒也刚好。他心无罣碍地躺平在床上前看见手机亮了一下信息,只能掀起一条缝的眼睛在没有看清楚内容,只是本能似地迷迷糊糊地拿起来按掉。

隔天正午他被自家弟弟出门前帮忙拉开窗帘透进来的阳光给唤醒了,卡米尔不愧也是跟他生活许久的人,算好他这时候醒来时间刚好,临走前还帮他叫了外卖等等可以直接吃午餐,雷狮叼着根牙刷只是重覆点头表示了解,不过刚睡醒的人可以听进多少就很难说了,反正只要有卡米尔在他基本上是饿不死的。

等他慢条斯理地盥洗完毕后下楼取了外卖,拆开餐盒拿出手机一看,哇,999+讯息,才隔没半天的时间加了人的群组就聊开了,雷狮恍若有种先知总是孤寂的感觉,翻了几条内容大部分都是打招呼啊闲话家常之类的内容,他也就懒得爬楼了,退到信息列表一看,诶。

[knight]:你也参加了?

雷狮看着这条讯息有些发懵,显然是还没缓过刚起床的劲脑子没开机完全,参加什么啊大哥您能不能说个明白?他正想发个问号给他,又看了看时间,4:21,好像就是他睡前看到的那条,他嚼嚼嘴里的那块火腿肉吞了下去,才突然反应过来,急急去看了企划群组的成员名单,在他名字开头L的前一个排序K列的就是他的名字。

?!

这是遇上了熟人啊这是。他才仔细看了列表,十几个都算是在一线上的唱见,没接触过也是听过名字,认识的熟面孔则是除了knight还有星月、冰柠檬、Godross等。不过认识的也就这些,现在执导八成是修仙修得和他差不多的状况,这会儿还没醒来,群组里全是水聊还没有分配角色,暂时也还不知道会和谁接触到。

雷狮这才切回与knight他聊天介面发了回覆。

[lion雷]:是啊,你也是跟我跟得够紧了。(冷漠分析.jpg)

另一边的安迷修实则看见那讯息心头一跳,差点还要被对方的调侃给说服,醒觉过来才强作镇定回答,中间隔了一小段时间。

[knight]:……您可拉倒吧。

而后又传了一个苦笑着在风中凌乱的表情,雷狮见了自己对着萤幕哈哈大笑,又和他瞎聊了几句,交流了一下对这个企划的种种猜测及期望,没有说的是他心里已经越来越期待这企划的开始了。

评论(4)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