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

我让你揭发 我让你恨
我让你罪怪我

【安雷】他听不懂情歌10

*凹凸安雷
*杂以私设的唱见paro
*双向暗恋的网恋傻白糖 ooc

归档:1 2 3 4 5 6 7 8 9

-

“好的大家,接下来我要唱的是……”安迷修深吸一口气,语气沉痛视死如归,“想要变得可爱。”

“喂喂,你那什么即将赴死的样子啊?人家那首歌那么幸福可爱。”凯莉又拆了一支棒棒糖,还将糖果往镜头指去作采访状。

安迷修揉揉太阳穴,不想说话,直接下了配乐。凯莉也不多作纠缠,拿起了一旁待命的爆米花。

因为安迷修的日文不太熟练,他就拣了一个中文版本,孰料看着中文填词他反而觉得更羞耻了,可现在他已经是骑虎难下。他清了嗓子,把自己的歌声拉高了一个调,结果他一开口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地抖了一下。

“我一定会变得可爱,快点发现吧……”

“停停停。”唱完第一段副歌凯莉连忙开了麦克风叫停。

安迷修暂停了配乐,一脸懵逼,“怎,怎么了?”

“得了得了,是我的错,您还是别唱了吧。”凯莉扶额,从一开头特别装的唱腔就怪诡异了,到了副歌的那几声“啊~”简直把他们鸡皮疙瘩都吓掉了,她还是看他唱得忒投入不忍心阻止,勉强听到间奏才让他停下来,不然他们幕后一干人众早受不了了。

“诶……那我,下麦了啊?”

“赶紧地赶紧地。”

安迷修怀抱满腹疑惑下了麦,打开群聊才看到一连串的删节号以及lion雷和Godross接力赛式的哈哈哈哈哈,满腹疑惑变成了满腹委屈。

[knight]:……真那么糟?

[Godross]:渣渣就是渣渣。

[lion雷]:我这回不删了,你自己听听看呗。

[lion雷]:【传送档案】

[冰柠檬]:这叫什么……魔性?

[knight]:(蹲地画圈圈.jpg)

[斗魔天刑]:其实也不用改唱腔。

[斗魔天刑]:像lion那样就刚好。

[lion雷]:那当然,专业的。

[Godross]:你可拉倒吧。

安迷修点开了lion雷传的录屏,声音一出来他吓得赶紧转小,是的,吓着了,他怎么也没想到有朝一日他竟然会被自己的歌声吓到,而且还让偶像和那么多人听到,呆毛一萎,可以说是非常沮丧了。

现在轮到的是金,他也无可避免地被凯莉套路,正用天真无邪的少年嗓音唱着脸红心跳的小黄曲,旁边的格瑞看起来青筋都快跳出来了,事主凯莉自然还是乐不可支,不禁让人怀疑她办这个联播的目的根本是娱乐自己的——不,肯定是。可安迷修此时也无力去想了,只是恨不得就地挖个洞埋了自己。

其他人陆续唱完,中间不是笑场就是面有难色,连凯莉自己的禁不住众人围攻和弹幕刷屏唱了儿歌组曲,唯一大概只有Godross全身而退,说好的美猴王硬是改唱了九九八十一,虽然没能整到他,但这样一首燃曲也是将气氛带到了新高点,于是凯莉也就放过他了。

Godross:所以说你们都是渣渣。

时间来到了八点半,比预定时间延长了不少,但听众的热情并没有因此消退,毕竟他们最期待的是最后一个节目——捉对合唱。

“其实我原本也是准备、啊不,抽签好的,可他们都不信我。”凯莉两手一摊睁着无辜大眼,像个没事人一样,“不过就算了,本小姐这次就现场抓屏抽,你们都帮我作证啊!”

-

安粉求放过(x

我觉得有变成全员向的趋势

评论(5)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