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

我让你揭发 我让你恨
我让你罪怪我

【安雷】他听不懂情歌7

*凹凸安雷
*杂以私设的唱见paro
*双向暗恋的网恋傻白甜 ooc

归档:1 2 3 4 5 6

-

第一个环节是轮流唱自己准备的歌曲,凯莉把麦序排好切换了发言权,主画面就转到了第一棒的冰柠檬那里。

“大家好~我是柠檬。”冰柠檬说话的声音总透着一股年幼的懵懂,语速很慢发音还有点糊,好像刚睡醒似的,她打完招呼就顿了好久,弹幕都开始刷起了问号才听见她慢慢地说:“哦……我看弹幕呢。镜头?唔,要开吗?”

然后又安静了一会儿,突然叫道:“星月,镜头怎么切啊?”

“哦哦,懂了。大家好~”一边看着凯莉在群里的指示她总算开好了画面。

冰柠檬的长相不逊于凯莉,五官标致、甜美可爱,也有不少人开始疯狂刷尖叫,不过这场直播的主题到底还是唱歌,被她刚才那样折腾一会儿,刚开场的热络气氛就这样稍稍冷却下来,却也没什么人有意见,圈内的大家都挺习惯冰柠檬的步调。

因为他们都知道,等到她唱歌才是真正的重头戏。

开场的歌她选的是开到荼蘼。

听她说话可能会对这个选择感到十分疑惑,但凡听过她唱歌的人全都见怪不怪。原因无他,冰柠檬在唱歌的时候简直像是切换了另一个人格!

低音的开头,音色就已经可以看出不同,带点沙哑的唱腔搭配刻意的咬字不清,像是喝醉说着醉话慵懒,到了高音的地方却又一扫前面的晦暗不明,空灵纯净,像是看破尘世升华飞天,俯视悲哀的芸芸众生。

这就是冰柠檬获得高人气的原因,呆萌傻妹的迷糊人设配上简直像切换性格的演唱风格让她迅速走红,标准反差萌就是这么演绎的,不过本人却毫无自觉。

安迷修忍不住在群里发了一句:

[knight]:我说……柠檬唱歌前真的没喝酒吗?

[星月]:我也很想知道。

[Godross]:总比她说一句话要说一年的好。

[lion雷]:认同。

歌曲演唱完毕后凯莉直接帮冰柠檬接了画面,下一个是Godross。

没怎么罗嗦Godross直接就开了镜头和粉丝打了招呼,他平时直播多半也是一样的,也就习惯了这样的模式。开始之前照旧是闲聊了几句,又把刚才和雷狮互怼的事情摊开来讲,“我说你们等等就死命刷,他不开镜头不是男人。”引发弹幕又是一片哈哈哈哈哈。

这样过场的调剂效果相当好,虽然Godross的歌声不一定会被刚才的冰柠檬压过去,这样也算是起了沉淀的作用。

Godross选的是几首英文摇滚的组曲,都挺有年代的,但经典,虽然和他还带点稚气的少年脸有些突兀,他与外表相反的成熟嗓音倒是诠释得很到位。

唱完没等凯莉切屏,他自己就下了麦,还不忘嘱咐听众让lion雷开镜头这事,估计他心底也是挺好奇他的长相只是碍着面子不说。

雷狮上麦的时候还想装傻,看着弹幕瞎扯了几句,过没多久听众那边一边刷着屏一边疑惑于一直响起的讯息声,原来不光是粉丝催促,连群里都叫了起来。

[Godross]:怂什么?渣渣。

[星月]:你不开不是因为怕在公园被认出来吧,瞎扯那么久啊太极拳高手。

[烈斩]:(golden)我服星月666666

雷狮烦了,不是说不能开,可他就只是想和Godross唱反调,况且他的工作性质还是挺有可能在外头被认出来的,被他们这样一轮轰炸他乾脆地关了通知,只是刚巧在缩视窗前最后看到了一句。

[knight]:真不开?

雷狮愣了一愣,也没想着看看前面是讲了什么他才接这句,自顾自叹了口气,觉得自己大概是鬼迷了心窍。

他调整了镜头打开,画面闪了一下,然后萤幕终于不是一片黑了,可所有人看到都懵了一下,最后还是Godross做的总结。

[Godross]:我靠,这真是没脸见人吗?
-

行吧我们就走这个套路
看这两个人互相不经意互撩

评论(5)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