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

我让你揭发 我让你恨
我让你罪怪我

【安雷】他听不懂情歌14

*凹凸安雷
*杂以私设的唱见paro
*双向暗恋的网恋傻白糖 ooc 重复 ooc!!!!

归档: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凯莉耸耸肩,既然如此那也没办法,他说有约就定是有这么一回事,再怎么怂包也不会寻个藉口推托,让他失约更是不可能,那也就没办法咯。

“那好吧,你也别愁,机会肯定还是会有的。”她又拍拍他的肩以示安慰,看他丧气的样子,之前都不知道这个人的情绪起伏可以这么大,大部分时候都是和蔼地笑笑,没什么脾气很少生气,难过也不会太明显的表现出来,现在这个样子反倒是像个孩子一般,率直许多,凯莉纳闷,难不成恋爱还能让人返老还童?

安迷修扯开一个难看的笑,对凯莉点点头,舒了一口气。也是,机会总是有的。“那帮我打声招呼。”

“行。那就这样啦。”

“玩得愉快。”

凯莉回宿舍后一上线就给雷狮发了回覆,他没有太大的反应,看起来是比安迷修镇定多了,不过也不知道萤幕另一边的表情会是怎么就是了。

雷狮这边也刚结束考试,虽然没有安迷修那么拚命,精神也是很疲倦了。和凯莉敲定行程是两天前的事,现下他看见回覆倒真的没什么情绪的大波动,只是觉得有些可惜罢了,可以的话他的确是挺想见见knight本人,不过最多就是出于一份好奇,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到底是挺磨心的。

不过细想起来他对knight的了解其实不多,听凯莉叙述,他们是隔壁A市的大学生,比他大上一岁,其他的就是网上的接触了。凭心而论,他对他的声音和个性都算是有好感,虽然有时候对话到一半会很想和他吵架,但也不是很讨厌,那股傻劲和三不五时莫名的坚持还时常戳他笑点。

他点开了播放清单,把knight的翻唱开了循环,其实里头的歌尽是些他平常不会接触的类型,但他就只是单纯喜欢他的声音,所以去听。他戴上耳机,让音乐充斥听觉,前奏过去,沉稳温柔的声线像海浪漫入他耳里,逐渐将他淹没。

他突然想起中学时好像从女生那里听说过,要是有人天天晚上陪你聊天,那过没多久肯定会喜欢上那个人……雷狮甩了自己一巴掌,去去去,什么恶心巴啦的理论。

他烦躁地拿起吉他随意刷了几下,手指不经意地按了几个和弦,反覆几次竟然还挺顺耳,他立刻开了手机录音然后抄写下来,准备拿给鬼狐让他帮着写谱。

如同安迷修和凯莉,他和鬼狐也是同校的,不过不是同系,鬼狐这人人如圈名,像个狐狸似的整天不知道在算计什么,神神秘秘的,迎新的时候莫名其妙就让他发现自己是个网路唱见,而他是个电子歌曲创作者,聊着聊着也算是半个朋友。雷狮不会写五线谱,便抄了吉他和弦让鬼狐去改,别的不说,他是相信鬼狐的编曲能力的,不过得记着这回不能再让他要去了,万一一时鬼迷心窍又让他写了什么出来,他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勇气唱。

他哼了哼曲子,伴着吉他,然后就轻轻唱了出来。

“夜晚耳边的声音是你,所以有了莫名的感性……”
-

今天手机出门时就没什么电 没法抓通勤的时间码字
就比较晚发了

评论(4)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