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

我让你揭发 我让你恨
我让你罪怪我

【安雷】他听不懂情歌12

*凹凸安雷
*杂以私设的唱见paro
*双向暗恋的网恋傻白糖 ooc

归档: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安迷修快抓破了脑袋,眼前、不,萤幕之后的人好像就将他放置着了,明明他们俩再怎么样现在也算是队友,他倒是像个甩手掌柜。另一边其他人都已经决定好了,正催促着他们,安迷修来回翻了翻电脑里的歌单,最后发了一条讯息给对方。

[knight]:不如唱自我膨胀吧。

[lion雷]:我靠,你翻我黑历史?

那哪叫黑历史。安迷修心里想着,他粉上lion雷的时候就把他所有的歌曲全都缓存了,这首的确是比较早期的原创曲子,风格和现在是不太一样,但质量也是相当地高,他尤其喜欢这首所以最后就选了。

其实最重要的是他不敢选情歌,一来刚刚有了阴影,二来选了不免会有一些敏感的粉丝,三来他自己也会紧张。安迷修也是豁出去了,他想反正你又不决定,那行吧我们就唱你写的歌。

[knight]:那不然你想唱什么?

[lion雷]:……行吧,就这首了。

他把决定好的曲子交代到群组里面,凯莉还私窗问他怎么不唱情歌正好表明心迹啊,他反手就把她给屏蔽了心里还稍微感念一下这话她有收着没在公频讲。

由于他们是最慢准备好的,凯莉便让他们第一组上。开始唱之前雷狮还在和粉丝抱怨说安迷修不怀好意翻他黑历史,安迷修一个惶恐说道不敢不敢我这是由衷地敬仰您,自然而然的一搭一唱让原本就热络的弹幕更加沸腾,毕竟是两个不同风格的翻唱圈男神的初次合作,就算平常表面交集不多此刻也引起许多关注。

音乐下了的时候安迷修又恍惚起来,最喜欢的曲子和最崇拜的偶像,这该不是作梦?他还捏了自己的脸颊一下,笑了。不知不觉又妄自菲薄起来,平常明明是挺自信的,在这个人面前总是会不自觉卑微起来,但他对于唱歌这件事是同等的喜爱,眼下有了这样难得的机会,他更应该认真以对才是对对方的基本礼貌。

第一段分配给了雷狮,他的低音正好符合沉郁的开头,那个时期的他刚离家,整个人是有些迷茫的,曲风与现在的自信张扬不太一样,更多的是淡淡的忧郁和决绝,在最后却又能给人一种挣开牢笼重获新生之感。

不过其中的这些缘由也只有他自己知道,雷狮唱的时候又回忆起了从前的自己,其实他挺不喜欢的,但总归是人生的一道坎,跨过就过了,也不用自我伤悲纠结过往。

他停下来听着接续的安迷修的声音,这两段歌词的意境不同,一个是沉重的被动的绝望,一个是主动的毁灭一切的凄凉,安迷修的声音向来和缓温暖,还以为他唱起来会不合适,孰料那份温柔反而像是大火烧尽的空旷轻灵,灰烬剩下然后随风而逝,一点不剩。

副歌的合唱是歌曲的高点,但他们却相反地没有那么在意了,两人的声音揉合在一起,与观众不同,他们本身其实是听不清楚的,要等到之后听录屏才知道合起来是什么效果,不过安迷修最后一句歌词的复诵让雷狮十分满意,尾奏还没结束就忍不住吹了声口哨,安迷修汗,说你能不能别那么快切换情绪,而对方只是笑了笑不理他。

-

别人是周休早更新
我是周休不想更新……(什么毛病
最后还是没让他们唱情歌 别担心之后会有的!(立flag
自己瞎填的词 曲名就是自我膨胀
还掺杂一些我对第八集他们对峙场面的感受
就凑合看看了!

如果最后点醒我的是那场雨
那又为何看见撑伞的你
乌云陷落 雨滴如冰
眼眸里 映的是你的天空

如果最后大火烧光不剩痕迹
又为何相框上有你的泪滴
野火烧尽 枝根不遗
忆燃烟 转身皆过眼迷离

就让我自我膨胀到地老天荒
就算是一场梦我也不怕
明明在打了雷的夜里
你却在别处的晴空飞行

请帮我结束荒谬的自我膨胀
气球一戳就破瞬间爆炸
相爱也无妨 相恨更相杀
快走吧 在我后悔之前别留下

评论(4)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