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

我让你揭发 我让你恨
我让你罪怪我

【安雷】他听不懂情歌6

*凹凸安雷
*杂以私设的唱见paro
*双向单恋的网恋傻白糖 ooc

归档:1 2 3 4 5

-

就在众人还在讨论他是不是怂了的时候,雷狮才刚回到自己的住处,他入了群聊看到一连串天马行空的瞎猜,嘴角抽搐个不停,差点要和星月说他颜面神经失调不播了。他直接开了麦,咳嗽两声。

“来晚了。”

“唷,雷总摆大款呢,这可终于来了啊?”闻言凯莉调侃道,他也就顺着接了下去,“是啊,我一秒钟几十万上下的,您可别浪费了吧!”

还剩十分钟开始,基本流程雷狮也都清楚,他看着时间长出一口气,心想幸好来得及。他是在一间酒吧驻唱的,忘了今天恰好有他的表演,还是下午卡米尔提醒才想到的,只好在两个小时内赶紧找到认识的朋友帮忙顶替,还要张罗演唱曲目和乐队什么的,跑来跑去没停歇过,就怕赶不上。

倒也不是真的这么在乎这个联播,只不过这几天自个儿想像的时候好奇心愈涨愈大,总感觉要是错过了将会留下遗憾。他看着列表里knight的名字,心里居然有点小激动,即使是线上的,这么期待和一个人说上话这还是头一遭。

当然,他还是得装作一副从容淡定的样子,无论如何这些他是绝对不会和任何人说的,太少女气了。

“对了,等等开不开镜头你们自己决定吧,不过房间可得整理好别丢脸了哈。”凯莉嘱咐道。

[Godross]:哼,就怕有些渣渣见不得人。

[lion雷]:例如某个包子脸?

[Godross]:你说谁是包子脸——?

[lion雷]:假、的、螺、丝、包、子、脸。

[Godross]:渣渣!有本事开镜头!别老是一片黑弄得和斗魔一样!

[斗魔天刑]:……我的锅?

原先吃瓜的一群人又刷起了23333。而这段闲聊也持续不久,十分钟很快地过去。到了六点半,凯莉把直播间权限密码放到群里后就上微博通知了直播。

瞬间上升的观众数虽然惊人,其他人也大多都看过就算了,大概只有安迷修是真的感到有些惶恐,虽然有着天赋的声音,可他属于站在人群面前就会怯场的人,这也是他先前为什么不开直播的原因:他太怕出错了!眼下是在电脑后面,室友也都回避了,他咽下口水定了定神,不怕,把弹幕关了吧,最多就是被其他人在幕后群笑。

[冰柠檬]:人好多啊~

[烈斩]:还好吧,柠檬之前生放不是也很多人吗?(我是golden

[冰柠檬]:唔……也是~

[斗魔天刑]:这里应该只有knight没有开过直播吧?

[knight]:呃……对。

[lion雷]:紧张?

[knight]:有一点。

[lion雷]:犯不着那样,平常心呗。

他眨眨眼,有些不敢置信,这是在帮他纾解压力吗?安迷修心里还有些感动,谁知他下一句就回:

[lion雷]:反正如果破音了我们会录起来笑到你习惯的。

……安迷修思考着是不是群组的提醒也要关了。


五分钟的入场缓冲时间到了,担当主持的凯莉开了麦:“各位晚安,我是星月!首先谢谢大家今晚的捧场。”

登时弹幕刷起了一片【星月女神我爱你】、【为星月疯狂爆灯打电话】、【仰首可望摘辰星,近水楼台先得月】等等应援词,她随后也打开了镜头,对着萤幕微微一笑,“谢谢、谢谢。不过今天可不是我的专场哦,相信你们知道今天都有谁吧。”

“那么废话不多说,我们就开始吧!”
-

徵集一下大家的应援词……我的脑太俗气了

评论(2)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