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

我让你揭发 我让你恨
我让你罪怪我

【安雷】他听不懂情歌20

*凹凸安雷
*杂以私设的唱见paro
*双向暗恋的网恋傻白糖 ooc

归档: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啊?”雷狮对着这条回覆也顾不得对方听不见就喊了出来,陷入深深的震惊之中。退出?是因为糟糕到不想和自己一组吗?他揣度半天也不见对方一句下文,只得咬牙切齿敲了一句。

[lion雷]:你别,你要是不想和我一组我也不会留着。

[lion雷]:哪里糟糕你就直说了吧。

随后他又补上了一句,他倒要看看这个knight有什么高见,可对面那边的时间流逝彷佛和他这里不同,也不知道他是个什么状况,他不耐烦地又想追问时对方才慢吞吞地再给了回覆。

[knight]:……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你倒是说说你是什么意思啊!雷狮被他气笑了,手指飞快敲打键盘输了回应,认识那么久还没一次让他龟了这么久,这次简直刷新纪录。他不知道对方是怎样斟字酌句或是干嘛去了,常常等了好久才换来一行回覆,这人莫不是个手残?

[lion雷]:我和你说,你今天要是再不好好把话说好说清楚,不要说合作,我是真的会跟你没完,磨磨叽叽的磨谁呢!

这话就彻底把还愣着的安迷修吓醒了,自己都说了些什么啊?眼看对方的火都可以透着萤幕烧来他这儿了,他赶紧澄清道。

[knight]:别别别,别生气。我用词不当,我的错我的错。

[knight]:唉,我只是,太好听了,你配得太好了。我觉得我配不上你。

[knight]:呃就是,搭档的配不上……

雷狮目瞪口呆了,他慢慢等着回覆一行行跳出来,然后真真正正的目瞪口呆,敢情他刚刚生气着急了那么久都是因为他觉得自己配得太好?雷狮得收回刚刚的评价,这人不是个手残,大概是个脑残。不过这下心情倒是轻松许多,他手指敲着桌面想想该怎么回覆,顺便报复性质的磨一磨他,在对话框跳出了第三句不要生气时他才给了回答。

[lion雷]:知道了知道了,有话好好说啊,不然接下来还要共事不是辛苦死我?

[lion雷]:加油吧。

看对面传来了一个遵命的贴图,雷狮笑了起来。

几个礼拜后的第一次线上讨论以试念台词和矫正每个人的语气和情感匆匆带过,过程算是顺利,执导尤其对他们两人感到惊讶,虽然完全没有经验,却对角色的融入和语调的起伏做得相当完善,一些小瑕疵也一点就通,听不出来这竟然是他们的处女秀。

确认了每个人都能准备基础的录音设备,音档也是线上直接录制的,第二次讨论时在群聊里开了语音通话,而后再交给后制处理。毕竟他们还是歌曲组,没有让广播剧的部分占得太重,在台词配完的同时也过了将近一个半月,主题的角色歌也准备好了。

策划组交给他们的是背景音的原声带和歌词,撇去有创作原创曲子的人以外,这对平时都是做翻唱的大部分人也是有一定难度的,除了唱功的要求之外,也要更加讲究对角色的理解,才能唱出他们的悲欢离合、喜怒哀乐。

安迷修这回才真正感觉到和雷狮在一组的好处,他向来都是翻唱他人的曲子,对作曲作词是一窍不通,拷贝别人的旋律不难,要唱出自创的感觉就不简单了,好在关于这些困难都有雷狮给他建议,他们交出初档时策划表示大致上是可以的,只是需要修改几个地方,问题不大,按目前这样去唱就行了。

于是时间来到了第一次的线下集合。

-

终于要见面,安哥要幻想破灭了(造谣

评论(4)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