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

我让你揭发 我让你恨
我让你罪怪我

【安雷】他听不懂情歌25

*凹凸安雷
*杂以私设的paro
*双向暗恋的网恋傻白糖 ooc
*本章为半论坛体

归档: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

【唱见】KL这股买吗?

打这分类不知道对不对,就是荒谬pro里配辰黎的knight和lion雷。

被企划打中心脏后仔细八了一下他们以前的一些,还挺好吃。(津津有味.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沙发!

2:在沙发旁蹲着。

3:有没有这么饿,这样也有股?

4:其实我觉得阔椅

5:楼主啊卖安利也得先讲讲萌点,我先静静吹一波荒谬

6:??!!!找到了知音,我也觉得他们两个很可以

7:等楼主安利期间赞叹一下我大辰哥哥的那句:“我一直在追寻如何去了解你,现在,我发现这将引领我至毁灭……但我不会后悔。”
先前看小说的时候就被辰黎这对虐得死去活来,结果听了广播剧和角色歌之后更惨了,knight配得太合适了我瞬间路转粉,而且听着听着就眼泪狂掉可是又说不出话,室友差点带我去看心理医生……

8:楼上我懂你!!我本来是为了雷总去追这个企划的,结果被黎曜的话给塞了满嘴玻璃外加撕心裂肺:“得到你而失去所有,不是我的作风。”明明爱得那么深却宁可杀了对方,最后两人还殉情了TTTTTTT真的就是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他们太好了(哭哭啼啼

9:辰黎这对真的是整个荒谬pro最令人心疼的,没有之一!除了他们就只有柠檬小姐姐配的琪菈是BE了,可是琪菈至少还是贯彻初衷在自己的疯癫中幸福着的,也算是HE

10:啊,我也很心疼琪菈啊!!!!

11:【楼主】很好很好,楼上各位都讲到了我注意他们两个的症结点,那我来卖安利了啊!
先说本人就是特爱辰黎这种相爱相杀的组合,最后还BE,很好、很好(笑着吞下一把大刀
看着小说爱着他们然后怀着忐忑的心情去听了广播剧,原本还很怕毁掉的说,结果根本,根本,他们就是活的辰光溪和黎曜!!!(疯狂
怎么说呢,撇除角色之外,他们的声音也实在太合太合了,于是本人就去分别搜了他们的翻唱,这一翻还不得了,原先有追他们的可能知道,他们之前曾一起联播过,星月小姐姐主持的、满多人的那次,别的就先不提了,他们的合唱简直正中我的内心啊!!!!之前怕是被角色影响了可是这回真的,他们真是太登对了我疯狂买股!!!!
声音搭是一点,我为了推广这对又仔细搜了一下,虽然他们之前好像没什么互动但是只要有说到话都非常可爱,你们也知道雷总就是那副冷酷霸总的样子,除了和Godross吵嘴外就是去逗knight,然后knight都是一副无奈又很包容的感觉,实在非常非常的,宠溺啊!

12:楼主你忘了说联播时候他们的对话,那时候knight接在雷总后面开口就是一直夸雷总,我都要为雷总不好意思了哈哈哈哈
雷总怼knight故意点他黑历史的时候两个人也是可爱到不行!

13:不不不楼上这些都还不止!
记得联播前雷总开直播,问到最期待谁的时候他立马就回了knight大大,虽然后来解释说是想看他出丑(超可爱),但他之后又隐约表示他常常听knight唱歌,我整个@#$%&+?(语无伦次

14:楼上们是专业传销啊(萌芽的心蠢蠢欲动

15:什么竟然有人吃起这对了吗???
作为孤独的先知我要说当他们在排行榜不打不相识的时期我就先萌上了,叫我元老(bushi

……




“你看论坛了没?”

早八的课,安迷修难得地踩在时间点上才来,他刚落座前头的凯莉就转过头来冲着他笑,笑得他心里发寒脊椎骨都激灵了一阵,他正想开口问她为什么笑得那么诡异,前方教授就清了清嗓子肃整课堂,准备开始上课,而凯莉只是贼兮兮地用气音跟他说,下课聊。

他皱眉,想追问清楚,可这堂课的教授是个特别严格的人,一个不小心可能就要被当,只得乖乖闭嘴等到中堂下课。

一打下课钟凯莉也没多折腾他,开门见山的就说了,这一问安迷修更加一脸懵逼,她翻翻白眼只好拿出手机点了一条帖子,安迷修接过手机,手指一滑读了起来。

是星期六晚上角色歌释出后的帖子,现在已经盖到了五百多楼,安迷修看到一半就停了,因为他被凯莉盯得发毛。他把手机递还给她,她推推他的肩膀,一脸的暧昧和玩味,“怎么样,和偶像被凑成cp了啊?”

“你别起哄了吧。”安迷修无奈笑笑,看她这反应,他暂时是不敢和他说其实他和雷狮本人都真的在一起了,不然得让她捉弄多久。

不过这么细想,不知道雷狮对于公开的想法是怎么样,他知道他这人与其说开放,不如说是不太在乎别人的眼光,不过在一群不认识的网民面前还是慎重些好,眼下那条帖子里的人虽然也有原先就是他们的粉,大多还是因为企划的效应,也不知道其他粉丝会怎么想。

他思考片刻,传了讯息给雷狮。

评论(5)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