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

我让你揭发 我让你恨
我让你罪怪我

【安雷】他听不懂情歌21

*凹凸安雷
*杂以私设的唱见paro
*双向暗恋的网恋傻白糖 ooc

归档: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上午的课结束之后安迷修就直接跑去车站了,因为还要先找找地点在哪所以他决定提早,约定的地点是策划组大部分成员所在的隔壁市的录音室。

他翻看手机上群组告知的地标找着路,上面显示出了车站只要步行约十分钟就到了,这个距离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至少在冬天的中午把安迷修逼出了一身汗,他沿着那条商店街来来回回走了几次,最后查了地图才发现原来录音室是在两家店中间的一个小楼上头,爬上楼梯,便看到有人已经早他一步在那里了,黑色的头发、一米八以上的身高,手上的外套大概也是因为热所以脱掉挂着,正面对着门滑手机。

是lion雷。

安迷修不由得屏了气,上一次在酒吧看见的时候是隔着一点距离的舞台上,那时灯光照在他身上,又因情绪有些激动,只觉得他整个人是发着光的,看得其实并不分明,眼下他就在自己的眼前,一步、两步,他踏上了二楼,楼层外不大的空间里,他与他只隔了约莫两步的距离。

听到爬楼梯的声音,他的视线离开了手机看向他,安迷修被他盯得半天说不出一句话,他只好指着门说:“录音?”

“是。呃,我是knight。”安迷修朝他伸出了手,他挑眉看了他一眼,手上前回握住。他的手很冰,安迷修空白了的脑里想着。

“我叫雷狮,”他不轻不重地往下握了一下,松开,“lion雷。”

“安迷修,我叫安迷修。”

雷狮愣了一下,笑了,“又不是我说了本名你就要告诉我,傻逼。”他看了下手表,抬到他眼前晃了晃,“那安迷修,吃饭没有?”

“还没。”

“那走吧,我也还没。反正时间还早嘛。”

他往楼梯下走了几步,突然蹙着眉回头看他,“我觉得你有点眼熟,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没,没有吧。”他跟着下了楼梯,知道他讲的大概是酒吧那一次,安迷修只得否认,一个突然站起来的奇怪的观众,他宁愿现在当作重新认识也不要留下这样的第一印象。

其实已经过了午餐时间,好在这儿的商店街收得晚,一些零嘴点心买来垫垫胃还是有的,安迷修手拿一杯热奶茶和一片蜜糖吐司和啃着披萨面包的雷狮站在路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多半是雷狮问他答,因为他理不出什么话来聊天,之前自己没注意,不过久了身边的人都说他一开口就很尬,虽然有挺多话想说,不过他想了想还是不要随便开口了。

他问到了一句,“对了,星月没和你一起来?”

“她下午有课,等等才会过来。”

“是哦,我还以为你们会一起来呢,满多活动都黏一块的,你喜欢她?”

闻言安迷修一口奶茶差点喷了出来,闭着嘴硬吞了回去,反而流到了气管呛着了,一边咳嗽还摇摇头摆手否认。

雷狮被他的反应逗乐了,“我随口说说,反应这么大干嘛?”他意思意思拍了拍他的背,调侃道:“你不会没和人拍拖过吧?”

安迷修缓下来后还想回答呢就被第二个问句给噎住了,低头看着快空了的奶茶说:“同学而已,凯莉那性子我还真消受不起。”

“那没交过女朋友?或是,男朋友?”

“都没有。还有我看起来像弯的吗。”

“谁知道呢。”雷狮耸耸肩,拿了他的空杯和垃圾丢了,一直到其他人来都没有再说话了。

沉默是很尴尬的,尤其是对两个算是刚认识的人来说。安迷修看着天空眨了眨眼睛,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觉得自己果然还是不要说话吧。

-

挂了很久的双向暗恋
但其实目前安哥应该还是崇拜比较多
雷总就……还不知道呢(沉思

评论(3)

热度(111)